时空可变系多线矢世界分享 http://blog.sciencenet.cn/u/可变系时空多线矢主人 演绎矢算研究高速运动且有相互作用的问题所不可缺少!

留言板

facelist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留言 登录 | 注册


hidden
[554]用户名   2015-10-20 22:44
评论已经被科学网删除
[553]吴中祥   2015-10-20 21:44
   哈!关于无穷大素数在博文“素数”中已非常清楚、全面地说明了其产生、特性和实际的重要性!
你能提出任何否定的具体问题吗?!

马上发表的博文

是更具体的表明你对无穷大的错误观念!欢迎你具体提问讨论吧!
[552]bbwxj   2015-10-20 19:52
博主的博文有趣的紧,还是有"j(m)= j(无穷大),即:无穷大素数。"吧。新博文还是在闹笑话吧。
[551]吴中祥   2015-10-20 19:24
   哈!bbwxj :你别急!请看本博客即将发表的博文后,再具体提问讨论吧!         
[550]bbwxj   2015-10-20 17:18
博主,你犯的认识上的错误,中学生都不会犯。反复给你指出,却坚决不承认。你认为只要有"无穷大素数"存在,哥德巴赫猜想就一定成立。你"证明"了什么?!
你应当去请教搞基础的专家,搞哥德巴赫猜想的专家。
讲我搗乱沒关系,我反复指出你的谬误,是防止你有意无意蒙蔽不了解哥德巴赫猜想的网友。
哥德巴赫猜想貌似简单,实则相当难。今年的科学报有一篇短文,世界数学史上伟大的猜想----哥德巴赫猜想。文中还有一句。可能是最伟大的猜想。我觉得所言极是。
历经273年,经过许多一流数学家的不懈努力。才取得迄今为止的最好结果----陈氏定理。
[549]吴中祥   2015-10-20 14:47
   哈! bbwxj :你一直顽固紧抱的,并一再重复在此捣乱的, 如此错误认识,已多次纠正你,却始终不改!请看本博客即将发表的博文后,再具体提问讨论吧!   
[548]bbwxj   2015-10-20 11:31
博主应该搞淸楚,哥德巴赫猜想问题(包括素数分布)。她们不是属于应用数学,而是数论。自然数列是沒有极限的。
博主连自然数是正整数都不知道 (说我:把“自然数”弄成“正整数”

   不承认有,正负的,自然数和整数,)。犯的是认识上的根本性错误。
博主不知道,更不懂,自然(正整)数是以实无穷的形式存在,还是以潜无穷的形式存在。
[547]吴中祥   2015-10-20 08:42
   哈!
bbwxj :你始终紧抱错误观点,当然理解不了,各种无穷大!也懂不了素数的分布!更懂不了哥德巴赫猜想的证明!      
[546]bbwxj   2015-10-20 05:49
当n→∞,素数出现概率为0,合数出现概率为1(早已有定理)。"几乎所有"的数都不是素数,而是合数。
我们可以知道,在素数无穷尽稀疏过程中,连续素数之差(间隔,间距)愈来愈大。在n趋于无穷的无穷尽过程中,n~2n之间素数肯定存在(切比雪夫定理),但素数究竟是怎样分布的,是大难题,够数学家折腾的!
如果在无穷远处,仅有素数稀疏存在,孪生素数(dn=2)更加稀疏存在:则哥德巴赫猜想(A)不成立。容易证!
[545]吴中祥   2015-10-19 22:37
     哈!
Kexuerenwu :   对于你这种
   因为批驳了你的反动言行
   而不断无理攻击、捣乱、纠缠的东西

   就只能
   既批驳你无理捣乱的东西
   又必须如此彻底揭露你的卑鄙反动嘴脸!

    
hidden
[544]用户名   2015-10-19 21:55
评论已经被科学网删除
[543]bbwxj   2015-10-18 06:52
自然数(正整数)从1到无穷大,任何人也到不了"无穷大"。如果到达了"无穷大",将产生无法克服的矛盾。我们永远也无法实现从有穷(限)向无穷(限)的跨越!理论上也无法实现。
[542]bbwxj   2015-10-16 14:31
自然(正整)数,每一个自然数都是完整的正数。从理论上讲,毎一个自然数都是可以完成的整体。无论数值有多么大,位数有多么多。每一个自然数都是有限的数。自然数处在永远不断的构造过程中。是沒完沒了的进行式。
每一个自然数都是有限数(都是可以完成的整体)。沒有最大的自然数,只有更大的自然数。每一个有限大的自然数,不可能成为无穷大的自然数。
素数,合数,偶数,奇数,她们的自身都是自然数(正整数),有限数。所谓"无穷大的素数","无穷大的偶数"是荒谬的。
hidden
[541]用户名   2015-10-15 20:14
评论已经被科学网删除
hidden
[540]用户名   2015-10-15 20:04
评论已经被科学网删除
[539]bbwxj   2015-10-15 19:19
博主,"仍是有限值就已证明无穷大的孪生素数间的距离是仍是有限值,而且,愈来愈小。"
你胡说八道的本领真大。孪生素数之差dn=2,是定徝。你太荒唐!!!
[538]bbwxj   2015-10-15 19:07
做为一名科学工作者,你应对你的表現负责!你的哥德巴赫猜想证明是伪证!
[537]bbwxj   2015-10-15 18:53
[123]bbwxj  2015-10-15 18:31
博主,m是自然数,到达哪里是无穷大?2m=2无穷大(2倍的无穷大)。你究竟能荒唐到什么程度!
m是自然数,到达哪里是无穷大?
[536]bbwxj   2015-10-15 18:51
博主真会狡辩。孪生素数定义是什么?2还能愈来愈小?太荒唐,会狡辩。有网友在看。
孪生素数是怎么定义的?您不能再篡改孪生素数定义!!
[535]bbwxj   2015-10-15 18:47
bbwxj  2015-10-15 15:52
请科学网管理员评判,留言板是不是仅供博主一人专用。
博主应该听听不同的意见,哪怕是錯误的意見。我说的对吗?

Archiver|手机版|科学网 ( 京ICP备07017567号-12 )

GMT+8, 2024-3-29 21:40

Powered by ScienceNet.cn

Copyright © 2007- 中国科学报社

返回顶部